许诺一

不入红尘破规戒,怎知清规之好戒律之妙。

这篇应该叫做“我摸到院长的腰啦”“论那些年我们部做过的死”“活到现在全靠院长仁慈”

ooc预警

可以看做“我对院长的腰有想法”那篇的后续,没看过也没关系,可以直接看。

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,不知道怎么写,大家见谅👀

可能是我没写清楚,其实我最后想表达的是:院长大人收了大徒弟的手机然后津津有味(bushi)全程看着她们对话,最后饶有兴味(bushi)地吩咐刚给他揉了腰的小混蛋晚上来见他。

然后影子大人就站一边啊,就看见三徒弟发的东西了,所以知会同事一声:我要去找你徒弟的事了你别来管。

这样来着🤔🤔

天太冷了,院长大人的屋子又空荡荡的,多孤寂

免费暖床会医术会揉腰任劳任怨的小部下要不要

话说   我……我想写一个暖床的后续来着  等寒假吧  时间够长  可以把一脑子乱七八糟)的废料(写出来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